close

這次是自己在SISGO上開的小團~

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5088 

 

 

 

 

 

 

 

 

 

是因為某晚看到官方臉書上有一直很想要的Barney suit up T-shirt半價code 

硬要當情人節禮物送男友穿(他其實只被我逼著看過幾集而已) 

 

後來研究一下CBS STORE有送海外 

不過因為運費很貴原本想作罷(都比衣服還貴了)

而且覺得既然都要送海外了 以不會被抽關稅的最低金額(台幣3000)才比較划算說

但突然想到常看到一個姊妹的顯示圖是Barney(Neil) 

直接自行判定他也愛HIMYM就很厚臉皮去寫信騷擾問他有沒有興趣一起買 

相談甚歡 超開心的 因為身邊好少人跟我一起討論HIMYM 

所以我就找到一位好團員~而且因為發現住同區 所以約了用面交 

不過約的地方因為有兩家照片店....沒有約好是哪一家(平常都沒在記名字) 

還好最後還是有面交成功 礙於後面還有事所以只小小聊了一下天 是個很有趣的可愛團員

 

原本看到FB給的code說那件Suit up Tee是五折 

官方上還有給八折 但無法重複使用code 

不死心後來又被我找到網路上有七折code!!!(灑花)

連特價商品都可以 所以最後還退了一百多給團員

 

只是很可惜的......

沒想到我主要想買的Tee竟然被CBS官方給砍單了!!

說因為沒有M號了....氣死我也!!當初下單時明明就還有!! 

寫去抗議或是問說可不可以換尺碼都沒用 

(爛死了啦 本來隨便就有八折了 給我五折還差不多)

 

說因為他們物流有問題然後說很抱歉然後給我八折還是九折code下次用打發我

而且其實之前就已經砍過我一次單了...好像是因為他們系統有問題

所以那一單有重複了好多商品 但是金額是只有一件的 所以就整個砍單 要不是有發現...搞不好我的code又過期了....

然後妙的是....她們竟然一件一件寄出!!

其中還有一直沒來的 打去問DHL 她們竟然說那樣的追蹤號碼是平信 只能看到美國的哪而已 差點沒吐血 那麼貴的運費...給我寄平信

所以收到的時候其實也都過了快一個月了 還好有全部都平安抵達

 

 

我的話好多 接下來終於是開箱的本文了 

不過因為我竟然忘記拍團員的 所以只有我自己的部分

(上圖)用平信寄出的包裝


會買這條鴨鴨領帶Duckie tie不是為了黃色小鴨要來台灣而買的(雖然我也是很愛黃色小鴨的)

而是因為劇中的梗 實在太好笑了 而且還有baby的 雖然沒有小孩 還是硬買了

兩人打賭 而輸的Barney被要求要帶著(他認為)很蠢的小鴨領帶一整年

連萬聖節都還是帶著啊(很有心)

最後附上實穿照因為還沒有北鼻 就用上次和大家一起在樂天上合購的CRAFTHOLIC外星兔兔來當嘛痘

情人節那天送出就叫男友立刻打上 所以還特別叫他要穿襯衫 

收到包裹後忍了好久都沒說 結果沒想到有次被他看到手機裡的照片   雖然只有一瞬間 但是還是破功了 嗚嗚

領袋還蠻長的 但比我想像中寬一點 品質還不錯 戴起來比我想像中好看 但還是Barney戴最好看XD

然後鴨鴨的睫毛有點可怕 如果是像小孩版上面那樣可愛的就好了(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好笑)

但小孩衣有一點點硬 可能要下水洗過才知道

雖然少了最想要的Tee 然後又很曲折 但因緣際會認識了有同好的團員  這次的購物還是很開心的 

 

 

歡迎大家到SISGO一起合購

 

 

 

 

 

 

 

 

arrow
arrow

    mentosm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