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的是豆豆龍媽咪的團~

主購:  badwei2002  (豆豆龍媽咪) (+764)  台中

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6730

因為表弟很喜歡香蕉 所以想說買來送他 哈哈

自己也一隻 然後既然都送表弟了當然也要送弟弟一隻(真是個好姊姊)

因為五隻兩公斤所以開了台北面交團一起湊....還多開了五隻

所以來了十隻香蕉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鞋子(很大一包)

但翻過來一看 包裝破了 香蕉盒已經露出來了

盒子幾乎都壓到了 我自己挑了盒子壓得爛爛的(反正就丟了) 其他的就依照面交順序給了~但沒有幾個是好的

包裝盒也很可愛~!!只是都爛得差不多....

還有詳細說明耶~哈哈 真的好可愛喔

下面中間的箭頭處是收傘的地方 不是很好按 第一次開了想收按不動!!還以為拿到香蕉王了 收不起來

傘面真的是有點小

我想我弟跟表弟那麼人高馬大用起來應該很可笑....(自己也是)

但收到一定還是要給我很開心啦 那麼可愛!!

最後 附上搭配照 哈哈 以後可以帶著香蕉趴趴走了

我的EASTPACK是小的也放得下喔 昨天帶出門還被男友誤認是真的香蕉 "放在包包裡一整天怎麼還不吃掉 不會爛嗎"

是低~~~~~他不會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SGO
    全站熱搜

    mentosm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